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【怪物彈珠】怪物彈珠降臨圖鑑APP更新



MonsterStrike 怪獸彈珠圖鑑日版攻略&降臨資訊APP
ver 1.1.7

順便說說最近發現一個 「可以零失誤的水平垂直移動方法
http://weselyong.blogspot.tw/2014/08/blog-post.html





>> 點我下載 <<

果然我還是沒有開巴哈的習慣,所以還是貼在這裡好了.




【8/26更新內容】




【8/10更新內容】
  • 新增圖鑑內容 No. 644~716 (偷懶很久)
  • 鬧鐘其實還沒做好 XD
  • 換了降臨來源網站(不會再隔天中午才更新資訊了....吧)
  • 增加了更多日語詞彙翻譯(雖然還是忘記補黃泉跟八歧的友情技)
 


【註】

啊我一直發新版積人品,是什麼時候才要讓我抽到新版五星角啦!!(翻桌)
去你的長薛貓 =___="

之後要認真拼畢業啦~所以這段時間才會一直沒有更新。
雖然這樣說,累積到一定量之後還是會回來更新一下。
不過新功能還是之前沒有完善的功能大概暫時都要先擱置了。
例如之前有熱心網友幫忙翻譯的中文圖鑑,自動更新的圖鑑,不吃資源的圖鑑等等等的,
大概都要等畢業後再說,畢竟沒有畢業的話就什麼都沒了~
如果畢業不能,跑去當兵就10個月不會有更新了。


各種缺點很多啦~其實絕大部分的反應意見自己也知
但是覺得還是想趁早分享出來
剩下什麼的之後有空再來慢慢修理了

寫了這個之後也是有些滿有趣的事情
例如一直收到廣告營業商的合作信件(英文中文都有)
還有使用者的抱怨信件:
「降臨時間開在晚上三點是要給誰打啊?下次可以不要開這種時間嗎?」
我不是官方啊XDD 降臨時間是他開的不是我啊XDD
覺得挺有趣的,之後會繼續維護吧。

Special thanks to my friend Bruce Kuo, XD.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獸神玉怎麽拿?
    求解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歐 請問 用圖鑑現在會閃退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的回應!
      資料來源那邊有更改的緣故...可是我這陣子要去當兵QQ
      2015年一月初會放上可用的版本 最近請大家見諒 QQ!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