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【開箱】手動上練機械懷錶

手動上練機械懷錶

我說這玩意簡直太燃火了,強者我朋友要拍婚紗在找配件問我要不要一起攤運費買這個
(人家要拍婚紗,我只是拿來生灰塵...難過)
兩人攤了運費後含運只要三百多,本來就有想要買小時鐘的我當場就忍不住了。

不過真的超上相的!!




最近剛好看了機巧少女不會受傷,夜夜真是太可愛了
啊,文章方向好像不太對,我是指齒輪感真是太棒了~
正好看到這玩意,目前感覺相當良好!
雖然錶面的對比太低,瞬間辨識度稍微差了一些
(要多看一下下才看清指針在哪邊)
大約每天都要上一次發條。

這款是賣家聲稱為黑色的,
(邪惡我朋友買的青銅色開箱文( ptt.cc )

上次買的 沾水筆組 盒子簡直超適合當背景...:

整個外觀:


買來的原廠盒子:




 透明的面看起來挺好的~ like it !!



雖然還沒把玩過高檔機械錶,不過這個的內在已經讓我感覺到相當佩服了



最近買的東西放在一起拍起照來真的是很有事,哈哈!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很不錯
    請問哪裡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是在掏寶找到的,最近偶爾在台北的一些夜市/攤販也有看到~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
    請問一下照片是否可以轉載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幫我留個出處就好
      可以的話也讓我看看轉到哪裡去吧~

      刪除